客廳主牆 餐廳 中島 次主臥 主臥室
top

山水和鳴,情趣融融

本案為新成屋,家庭成員一家四口為主,因此我們規劃三房、兩廳、三衛且其中為雙套房的配置,滿足全家人需求游刃有餘。
公領域開放設計,輕食為主的廚房和餐廳、漂亮中島整合,L型工作動線搭配家電櫃牆機能完善,生活趣味和儀式性不言而喻,更棒的是:還能和客廳一起欣賞窗外遠眺的淡水河、觀音山美景。
大門玄關區地面精工鋪設像是梵谷畫作的雲紋鑿面石材,以便和客、餐廳溫潤的木地板裡外區隔,整體灰階與柔白、木色交映的空間基調,兼具氣質和美感。特選半玉石打造的電視牆是公共空間一大亮點,素材本身擁有珠貝般炫彩結晶,因此沙發背牆就配上乾淨的灰白色大理石,藉以平衡兩邊比重而且互不搶鏡。
兩間套房分別融入清雅、沈穩的現代精品飯店風格,首先多進式動線相當人性化,其中主臥室由靠牆大型衣物櫃銜接更衣室的設計,在空間分配上沒有絲毫浪費,同時我們透過牆線進退差技巧將原有客浴加大,不減次主臥寬敞的同時,還能增做餐廚家電櫃,讓屋主的夢想清單一次到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