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文字圖說
top

關於IS

成立近20年的IS國際設計,始終堅持的“盡善、盡美〞信念,是服務客戶的不變原則,在設計總監陳嘉鴻先生的帶領之下,創造出“好宅〞設計原則的特色品牌,是重視空間設計的您,最值得被信賴的選擇。

從最早期的簡約、俐落又兼具精緻感的精品飯店風格,IS國際設計的設計總監陳嘉鴻先生,不但引爆了台灣頂尖裝修市場的現代極簡革命,近年來更是秉持〝好宅〞設計的理念,創新設計各類客戶需求的風格,包括現代美式古典、休閒禪風、時尚奢華、極簡義式美學等,每一次的發表都是設計、美學與空間最佳的呈現!而IS國際設計之所以深受客戶喜愛的關鍵,除了多變的設計手法與美學的傳遞之外,最重要的是,不只迎合客戶專屬需求,同時能預想客戶不同階段的轉變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設計。

卓越創意加上一流施工團隊,以及不妥協的堅持,堅持為每位委託客戶打造最棒的家,是IS國際設計提供的服務,感謝一路走來無數好客戶的滿意與信任;這也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