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領域全景 餐廳看向客廳 餐廳 書房 更衣室 公領域
top

我一向喜歡用雙B品牌來比喻自家作品:只要掛上這個標誌,就代表了一定的安全性和工藝水平,不過也因為不同車款、不同選配,好比BENZ的AMG系列、BMW的M Power系列,配備、性能明顯跟入門款不同,必然有相當價差,而本案恰好就是IS國際設計的基本款!入手好宅不費力,有限預算也能享受絕對高品質的舒適空間和禮遇感!

屋主是一對退休夫妻,決定裝修新居前也做過不少功課,最終還是我們歷年作品中所呈現的高質感、舒適性與完善機能,讓屋主得以放心把未來的家,交給我們全權處理。

全案最關鍵點就是精準又細膩的平面配置,僅僅更動四面牆,除了加大廚房、增加實用儲藏室與備餐區,還同時放大主臥更衣室與睡眠區,該大的地方大、該小的地方小,恰到好處的比例調整,其實就是空間看起來、住起來,總是比實際坪數大上許多的唯一秘密。

空間中相關材質的搭配技巧,也是表現高級感的重要環節,開放規劃的公領域和主臥室均大範圍採用尤加利木皮,深淺交錯的紋理沈穩優美,深得屋主喜愛,重點區域如玄關地坪、客廳主牆、機櫃檯面等處則局部採用天然大理石,比重不高卻能讓低調奢華之美油然而生。